欢迎访问聚知晓知识星球网!

出国旅游英语口语:Getting on the Wrong Bus搭错车

天下 分享 时间: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

  关于搭错车的相关表达是怎么样的?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Getting on the Wrong Bus搭错车的出国旅游英语口语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

  Y:Excuse me.Is this seat taken?

  Y:对不起,这个座位有人坐吗?

  X:No,it isn't.

  X:没有人坐。

  Y:Am I on right bus to Chicago?

  Y:我坐的是往芝加哥去的公交车,对吧?

  X:Oh,no.This is going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.

  X:哦,不对。这是开往相反方向的车。

  Y:Oh,my God!

  Y:啊,天哪!

  X:I suggest you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and ask again at the station.

  X:我建议你在下一站下车,然后在车站再问一下。

  Y:I will.Thank you.

  Y:好的,谢谢你。

  其他出国旅游英语句型:

  Is this seat taken? 这座位有人坐吗?

  例:A:Is this seat taken?

  B:No,go right ahead and sit down.

  甲:这位子有人坐吗?

  乙:没有,过来坐吧。

  Y:I'm sorry I'm late.

  Y:真抱歉,我迟到了。

  X:Oh,that’s all right.I just wondered what was keeping you.

  X:哦,没关系。我刚才还在想什么事把你耽搁了。

  Y:The bus I took.

  Y:是我搭乘的公交车把我耽搁了。

  X:What do you mean?

  X:怎么讲呢?

  Y:I took the wrong bus.

  Y:我搭错车了。

  X:Oh,did you? That’s very easy to do.

  X:哦,这样啊?那是常有的事。

  其他出国旅游英语句型:

  What was keeping you. 什么事把你耽搁了?

  等人很久后,仍不见其踪影出现,老半天后,才见对方姗姗而来,此时,即可这么说:

  What’s keeping you?

  什么事把你给耽搁了呢?

精选图文

221381
领取福利

微信扫码领取福利

微信扫码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