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入境询问的相关表达该如何说会更好呢?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于Going Through Immigration 入境询的出国旅游英语口语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
X:How long are you stayingr
X:你会停留多久呢?
Y:Four weeks.
Y:4个星期。
X:May I ask what brought you here?
X:请问你为什么来这里呢?
Y:I'm here on business.
Y:我是出公差而来的。
x: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?
X:你从事什么行业呢?
Y:I import canned food.
Y:我进口罐头食物。
其他出国旅游英语句型:
1.May I ask what brought you here?
请问你为什么来这里呢?
这句话,“May I...”是一种委婉客气的问语,意即“我可以……吗?”,句中的brought是bring的动词过去式,表示“带来”或“使来”之意。
What brought you here? 什么风把你吹过来?
例:Paul:May I ask what brought you here?
Peter:To see my girlfriend Lucy.
保罗:请问你为什么来这儿呢?
彼得:来看我的女友露西。
2. 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?
= What is your occupation?
= What do you do?
你是干哪一行的?